当前位置:

永顺公安迅速找回摩托车,群众送锦旗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向秋润 编辑:欧阳琴芳 2021-04-26 11: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25.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26日讯(通讯员 丁丹 张红军 向秋润)4月20日凌晨,永顺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摩托车不见了,请求警察帮忙寻找。

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前往车辆丢失地点进行现场勘查,迅速对丢失地点进行照片固定,并且对周边商户进行摸排。在现场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线索后,河西派出所民辅警马上对该地点及周边街道进行摸排,最后成功找回。失主从民警手中领回失而复得的爱车时,激动不已,连声表示感谢。

第二天中午,当事人将一面印有“为民办实事 真情暖民心”的锦旗送到河西派出所,对民警及时为其找到丢失摩托车表达诚挚的谢意。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永顺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岗位职责,为群众排忧解难,坚持以求真务实的行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向秋润

编辑:欧阳琴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4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