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兵秣马!保靖县公安局开展春季大练兵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向宇 编辑:欧阳琴芳 2021-04-26 16: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33.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26日讯(通讯员 丁丹 张红军 向宇)刀不磨不利,兵不练不强。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全面提升实战技能和综合素质,锻造铁一般的巡特警队伍,确保随时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4月25日起,保靖县公安局指情中心组织巡特警大队全体队员开展为期一周的实战大练兵活动,掀起春季大练兵热潮。

tupian34.jpg

为确保实效,紧贴实战需要,科学安排,周密组织,按照“常态化、目标化、实战化”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巡逻防控、维稳处突和大型活动安保的工作特点,以队列队形、擒拿格斗和综合素质为主要训练内容,采取集中训练和个别指导的方式进行训练。训练中,对所有参训队员拉高标杆、严格要求、精准施训,参训队员勤学苦练,全面熟悉掌握了训练内容和实战技能,将训练成果转化为实战能力,队伍整体战斗力得以全面提升。

训练期间,老队员主动帮助新同志开展巩固训练,耐心细致地纠正他们的动作,充分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确保了人人达标、人人过关。还结合实战需要开展了处突演练训练。此次春季大练兵活动组织有力、氛围浓郁,进一步提高了特巡警队员快速反应、应急处突、警务实战等工作能力,强化了队员纪律作风养成。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向宇

编辑:欧阳琴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6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