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桑植县创新推出公务用车社会化服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2021-04-26 19: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b73f4d91041f5e9677cd9d71563475e.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6日讯(记者 廖秋萍) 4月26日,记者从张家界市桑植县公务用车社会化服务启动仪式上获悉,从即日起,该县公务用车实行“用、管、服”分离,做到便捷派车、高效用车、透明用车、透明管车,有效督车,最大程度地提供“安全、便捷、经济、舒适”的出行服务。

与以往公车改革不同的是,此次桑植县按照“不违规、花钱少、保障好”的思路,创新推出“公车服务”外包模式,完全剥离曾经的“用、管、服”,属全省创新之举。为确保优质服务,作为“外包”方的桑植交投集团统一购置了国产SUV、轿车、商务车等40多台车辆,并择优招聘40余名专职驾驶员,统一培训,统一由省公务用车管理“全省一张网”平台监管,实现信息统一管理。

记者在申请公务用车的“全省一张网”App上发现,申请公务用车除了必填“目标地点”“开始时间”“乘坐人数”等信息外,还有一栏“服务评价”可供用车单位后续填写,再次确保用车服务。据桑植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务用车社会化服务的最大优势,不仅有技术过硬、素质较高的驾驶员队伍,还能通过相关平台对车辆进行路线导航、区域限定、车况和行驶过程监控,对驾驶员的驾驶行为、油量消耗、行车轨迹和用户评价进行数据统计和分析,达到降低运营成本、实行量化考核、强化人车管理的目的。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6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