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伤预防进行时丨新邵县开展建筑行业精准式工伤预防暨安全防控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王津 2021-04-26 22: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638962049977822503.jpg

新邵县开展2021年全县建筑行业(项目部)精准式工伤预防暨安全防控培训。

839313268423946987.jpg

室外培训在湖南宏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毅丰状元府项目部举行。

830069869876157938.jpg

专家进行精准式安全指导培训,按照工伤事故预防和安全标准化要求提出合理化建议。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刘金忠 范鑫)为加强企业工伤预防,促进建筑行业项目现场施工安全,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技术能力,降低生产作业事故风险,近日,新邵县开展了2021年全县建筑行业(项目部)精准式工伤预防暨安全防控培训,全县各建筑施工企业、各建筑项目部派安全专员参加。

此次培训由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新邵县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承办,湖南天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这也是新邵县人社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为民服务的又一举措。

现场,参训人员到达湖南宏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毅丰状元府项目部施工现场,进行签到、领取宣传资料,佩戴安全帽和口罩进入施工现场。专家进行精准式安全指导培训,就作业现场存在的安全风险点,按照工伤事故预防和安全标准化要求提出合理化建议。培训会启动仪式上,湖南宏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表示,企业今后会不定期进行内部工伤预防培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保障措施,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努力提升建筑行业企业队伍的整体素质。

“此次培训活动意在壮大全县建筑行业健康发展,降低企业员工工伤事故发生率,提升企业及员工的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建筑行业因为其自身的行业特点,作业事故风险较大,所以要更加重视工伤预防,更加注重事前预防。”新邵县人社局副局长在培训会上表示。随后,工伤预防及安全专家针对建筑行业存在的一些常见的和容易被忽视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7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