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安排部署“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2021-04-26 22: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6日讯(记者 廖秋萍)4月26日下午,张家界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参加会议,副市长欧阳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五一”假日将是新冠肺炎疫情过后张家界市旅游接待的又一高峰期,为做好旅游接待工作,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畅通、文明”的目标,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把握关键环节,强化安全管控;要强化市场监管,确保正规有序;要注重精准精细,提升服务质量;要加强指挥协调,确保假日市场运行平稳。

刘绍建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旅游接待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推进全市旅游市场的平稳有序恢复和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好旅游交通、游览、食品、治安等安全,及时查处涉旅治安案件。要强化对旅游市场的监督管理,持续开展散拼市场专项整治,坚决打击各类市场乱象行为不手软,加大对重点区域、行业和环节的联合执法力度,维护好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旅行社行业管理,引导导游等从业人员坚守职业操守和道德底线,对不使用电子合同、欺客宰客等扰乱市场秩序的企业和个人从严从重处理。要全面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压实责任,提高信息咨询、网络售票、餐宿预定、导游服务、医疗卫生等服务水平,做好景区分流、通畅交通、志愿服务、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加强媒体宣传推介,提升张家界市“平安满意”目的地形象和美誉度。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7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