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召开全市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迅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王洁 2021-04-26 22: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6215736.jpg

4月26日下午,张家界市召开全市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庹兴亮 摄)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6日讯(记者 全江玲)4月26日下午,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2021年全省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先后召开。会议结束后,张家界市马上召开全市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提名人选王洪斌强调,要深刻领会并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细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市领导尚生龙、邹菊芳、李培其、祝云武、龙维务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仍要清醒认识到在行政审批、“双随机、一公开”、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管理、财政资金分配管理、直达资金监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提升政治能力,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王洪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制度建设为重点,结合现代科技手段不断健全制度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真正把权力关进“笼子”里;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市场主体进一步恢复生机、政令畅通、重点领域监管、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不断加强廉政政府建设;坚持刀刃向内,紧盯廉政风险岗位,强化权力运行公开,积极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扩大监督范围。

王洪斌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把廉政建设不断推向深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必须扛牢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做到专题部署、任务明确、合力攻坚,不断创新制度建设新成果;强化科学考核,聚焦廉政建设重点任务,积极创先争优,为建设“清廉张家界”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7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