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世界读书日 你我共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文奇 田依林 编辑:陈小婷 2021-04-24 11: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文奇 田依林)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冷水滩区长丰小学举办了朗诵活动,马坪学校三(2)班和六(2)班组织了阅读活动。与此同时,在白石山公园,凤和姐妹读书会组织亲子开展阅读国学活动,培养阅读家风。

当天,记者来到冷水滩区图书馆,看到了许多市民来此看书, 相比以前的手写借书卡方式,图书馆已推出更方便快捷的电子借书卡。馆内还开展了许多阅读分享活动,掀起了全民阅读新风潮。

来源:红网

作者:文奇 田依林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37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