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交警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3人被抓现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博 易果 编辑:杨姝 2021-04-27 15: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博 易果)26日晚,保靖交警开展夜查酒驾行动,当晚3名酒后驾车的“醉猫”被抓现行。

图片4.marked.png

晚上8时许,保靖交警直属中队民警在城区魏竹南路郑家堡路段设卡进行酒驾查禁。当时,一辆三轮摩托车驶过,民警上前询问时,闻到驾驶人身上酒味浓烈。经现场呼气酒精检测,驾车男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83.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民警迅速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送检处理。经查,男子姓向,64岁,保靖迁陵镇人,通过民警询问,向某坦言酒后驾车的事实,也清楚知道酒后开车是违法行为,但感觉自己“状态还行”就心存侥幸的驾车。该男子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依法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处罚。

警灯闪烁,随后民警在查缉中又发现两辆摩托车驾驶人酒后驾车。

五一假期临近,交警部门将积极实施酒驾查处,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增强自律意识,严防酒后驾车。

来源:红网

作者:彭博 易果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39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