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好党史教科书 雁峰区委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赕紫 高曙光 蒋楠 编辑:王敏 2021-04-27 20: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115.jpg

4月25日,衡阳市雁峰区委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echatIMG3116.jpg

雁峰区委办党支部在归阳工业园召开区委办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暨党史教育学习会。

红网时刻衡阳4月27日讯(通讯员 罗赕紫 高曙光 记者 蒋楠)为深入推进区委办党支部党建工作,激发党员工作活力,4月25日,衡阳市雁峰区委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祁东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在归阳工业园召开区委办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暨党史教育学习会。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参加。

在祁东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周玉军带领大家向先烈行三鞠躬礼,深切缅怀为革命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儿女。敬献花篮后,周玉军仔细整理绶带。站在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周玉军带领区委办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还认真聆听了王如痴、曹炎等烈士英雄们的故事,感受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

之后,在归阳工业园办公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区委办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暨党史教育学习会。会上,四位党员讲述了四个红色故事,生动的叙述和极富画面感的语言,使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到在革命斗争中不怕流血牺牲,英勇杀敌的英雄形象,肃然起敬。大家还进行了自查互评与民主测评。周玉军指出:“我们要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巩固深化党史主题教育成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周玉军强调,一定要对党忠诚,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个人的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命运深度融合在一起;一定要主动作为,做到主动学、主动做,让主动作为常态化;一定要一心为民,坚持从人民的角度考虑问题、解决问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一定要廉洁自律,自觉按原则、按规矩办事,自觉说老实话、办老实事,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严起来,做到一身正气。

大家还先后前往衡缘物流、衡阳师范学院祁东附属中学、黄花公园、凌帕新能源循环经济产业园和威马新能源三电系统智能制造产业园等地进行考察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赕紫 高曙光 蒋楠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40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