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集中销毁非法出版物5000余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洁 2021-04-27 22: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0965_副本.jpg

活动现场。

_DSC0938_副本.jpg

现场销毁。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7日讯(记者 张潘)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保护日,4月26日下午,张家界市“扫黄打非”办、市文旅广体局在双星印刷厂开展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行动,现场销毁2020年以前在历次执法行动中收缴的非法书记等5000余册,进一步维护了张家界市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销毁现场,印刷厂相关负责人将非法出版物一一用切纸刀粉碎,随后集中将碎纸片进行集中无害化打浆处理。据悉,这些非法出版物被打浆后,将会用于生产新的纸质用品。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指示,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开展严厉打击非法侵权盗版活动。张家界市“扫黄打非”和各级监管部门紧紧围绕“一手抓繁荣、一手抓监管”的方针,目标明确,主动作为,在强化出版物市场监管、防止政治性有害出版物传播、查缴侵权盗版出版物以及查办大案要案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有效地净化了出版物市场,维护了张家界市社会稳定和文化市场秩序,净化了社会生态环境,展示了张家界市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活动的工作成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41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