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百年创伟业•青春正当时”红色故事展演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谢丽琼 编辑:王洁 2021-04-27 22: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永定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百年创伟业•青春正当时”红色故事展演活动。

02.jpg

活动现场。

03.jpg

演员们满腔热血、生动形象的精彩演绎,以令人耳目一新的艺术形式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传承。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7日讯(记者 李森林 谢丽琼)4月27日,永定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百年创伟业•青春正当时”红色故事展演活动,深切缅怀五四先驱,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斗的姿态投身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新征程。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参加活动并致辞。

此次展演活动围绕“百年创伟业•青春正当时”主题,以《遇见》《初心》《选择》三个篇章依次展开。《未有归期》《血染的风采》《从未离开》等根据历史事实编写的语言类节目,通过演员们满腔热血、生动形象的精彩演绎,以令人耳目一新的艺术形式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传承。《奔跑吧青春》《少年志》《少年》等歌舞器乐类节目,青春向上,彰显青年逐梦青春、不懈奋斗的精神。演出全方位呈现了新时代永定青年积极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执着奋斗的精神风貌,汇聚了弘扬五四精神、铭记革命历史的最美强音。

活动中,祝云武代表永定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始终紧跟党的步伐,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为实现“旅游带动、绿色崛起”战略目标积极贡献青春力量,展望未来,永定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祝云武要求,全区广大青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自觉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家乡建设紧密结合,主动在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常态化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等战场上勇毅笃行,在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同时,全区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密切联系青年,竭诚服务青年,建好青年之家,当好青年之友,真正成为广大青年的坚强后盾。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谢丽琼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41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