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到省政府驻海南自贸港办事处巡回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杨雁霞 2021-04-28 14: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与省政府驻海南自贸港办事处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座谈。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杨朝文)4月2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在王善明副组长的带领下,到省政府驻海南自贸港办事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并与省政府驻海南自贸港办事处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座谈。

王善明指出,巡回指导工作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推进。一是督促落实主体责任,二是督促指导专题学习,三是督促指导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四是督促指导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五是做好总结评估工作。

王善明强调,一是要党组高度重视、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坚持效果导向,落实落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注重成效转化,互促互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学好、悟好、用好党史这本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融入、深入、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做到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省政府驻海南自贸港办事处主任何文君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巡回指导组进行了汇报,就下一步做好“三个结合、五个对接”工作与巡回指导组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2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