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集中宣判一起涉毒案件 14人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廖诗卉 黄磊 编辑:姜姿 2021-04-28 14: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8142211_副本.jpg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 (通讯员 廖诗卉 黄磊)4月27日,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桂阳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一起贩卖、运输毒品案,14人获刑。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李某生、胡某义等人从云南省景洪市被告人黄某新处购买毒品海洛因共22362.07余克、甲基苯丙胺片剂3409.63克至桂阳县贩卖,肖某林、李某等人运输毒品。2019年9月,公安机关将黄某新、李某生、胡某义等十四人全部抓获归案。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9名被告人无期徒刑以上刑罚,其他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至十年不等刑罚。

今年以来,桂阳县公安局深入开展“雷霆扫毒2021”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截至4月20日,桂阳县公安局刑拘毒品案件犯罪嫌疑人82人,查处吸毒人员213人,强制隔离戒毒51人,缴获毒品1883.67克。2021年以来,桂阳县公安局进一步加大了跨区域毒品案件侦办力度,深入开展“净边行动”,实现了外流贩毒零新增。

“下一步,全县将进一步加大毒品犯罪打击力度。以控源头、破大案、打团伙、摧网络、断通道为主攻方向,深入开展毒品犯罪打击活动。进一步加大毒品滥用整治力度 ,进一步加大涉毒人员管控力度。继续推进吸毒人员‘三清一收’工作,常态化开展‘清隐’‘清零’‘清库’工作。加大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不断创新禁毒宣传教育模式,推进禁毒知识‘进校园、进家庭、进社区、进场所、进农村、进单位’ ,让禁毒知识家喻户晓。让人民群众形成良好的防毒拒毒意识。”桂阳县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唐雄飞说。

来源:红网

作者:廖诗卉 黄磊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3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