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府办机关第三支部召开 “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钟立松 编辑:陆波 2021-04-28 16: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8日讯(通讯员 钟立松)4月28日,张家界市政府办机关第三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召开了“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会上,黄松林同志、陈晓露同志分别就《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农民工作、长征精神做了典型发言。全体党员围绕该书中的具体章节,结合个人党史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中,每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拿起书本。通过深入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史增信,就要通过学习党的历史,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对张家界发展的战略自信和未来自信,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钟立松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4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