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培育电商人才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毛建军 何丽娟 编辑:王杨 2021-04-28 16: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8163609.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毛建军 何丽娟)“此次培训收获极为丰富,所学内容对自己日后制作短视频、推广自身产品有着极大帮助。”为大力培养农村电商人才,增强农村青年电商人才队伍电商水平和营销技巧。近日,江永县举办了以短视频拍摄制作为主题的2021年第一期电商人才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江永县融媒体中心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富川福成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专业团队为学员授课,来自全县的69名高校应届毕业生、返乡创业青年、农产品种植户、传统行业经销商及县内电商企业学员参加培训。

整个培训过程采取“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手把手”“面对面”讲解手机拍照、短视频制作等技巧,学员再通过培训内容进行实际操作,作品统一发送至培训班微信群,由老师逐一进行点评、讲解,有效确保了培训实效。

近年来江永县大力推动电商人才培养计划,目前,电商人才已覆盖全县9个乡镇112个行政村,1000余名电商人才遍及城乡各个角落,极大促进了本地农产品的推广销售。

江永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勇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培育和挖掘电商人才,助推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更多优质名特优农产品推向全国市场,不断增加群众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毛建军 何丽娟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4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