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警方联合作战集中清查娱乐场所

来源:红网 作者: 苏敏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4-28 17: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8175344.jpg

蒸湘警方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常态化清查。

红网时刻衡阳4月28日讯(通讯员 苏敏 记者 宋美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积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常态化清查,强力挤压黄赌毒活动生存空间,持续营造良好社会治安氛围。

4月27日晚,按照衡阳市公安局“平安4号”行动安排,蒸湘公安分局组织巡特警大队、治安大队、禁毒大队、红湘派出所、联合派出所共百余名警力,对辖区某酒吧进行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前,该分局制定了详实的清查方案并召集参战单位做了周密部署,要求各参战单位分工合作、密切配合,确保行动战果、效果,确保行动安全,并对各参战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纪律要求和保密要求。

当天晚上22时,蒸湘警方正式启动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各参战单位分组对某酒吧进出口进行了封锁,并逐一对现场的500余人进行了尿检,现场带回4名嫌疑人员,后经检测排除吸毒嫌疑。

下一步,蒸湘警方将按照衡阳市公安局《关于加强扫黄禁赌工作的通知》要求,始终把打击整治“黄赌毒”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露头就打,坚决杜绝“黄赌毒”问题成为治安热点和舆论焦点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 苏敏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4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