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张家界】张家界市园林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文婷 编辑:陆波 2021-04-28 21: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学校小朋友送上各种各样的故事书、手绘本和各种文具及玩具。

认真打扫卫生。

环境卫生清扫。

张家界市园林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8日讯(通讯员 文婷)4月27日,张家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结合园林绿化行业特点,以实际行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

当天下午,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张家界爱心林启智教育学校进行绿植修剪、环境卫生清扫活动以及为学校小朋友送上各种各样的故事书、手绘本和各种文具及玩具。参加活动的党员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按照支部总体活动要求,拿起劳动工具,积极投入实践劳动,在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弱势群体的行动中,切实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和服务理念,锤炼了党性。

绿植修剪。

环境卫生清扫

环境卫生清扫

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劳动,启智学校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干净,绿植错落有致,受到启智学校师生的连连称赞。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积极开展“学史力行”实践,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事宜,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文婷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5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