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11次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2021-04-28 21: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4月28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11次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8日讯(记者 廖秋萍)4月28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11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2020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和整改等工作情况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张家界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比较优势,大力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促进各民族团结进步。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以实际行动抓好抓实生态环境保护。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张家界市教育发展、科技创新及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听取了深化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事关营商环境质量,事关人民群众满意度,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聚焦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项目超概算、出借挂靠资质和转包违法分包、规避招投标、工程欠拖不结算等重点问题,紧盯不放、有的放矢。加强综合治理,共建长效机制,让政府性投资更加合法合规,更多造福百姓,更好推动发展。进一步压实责任,协同推动,狠抓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听取了张家界市2020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和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根据省委组织部反馈,张家界2020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为“好”等次,意味着张家界市连续两年取得“好”等次、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会议强调,全市要继续高度重视基层党的建设,紧盯薄弱环节,对标补短抓好整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扎实抓好党的建设。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宗教专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5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