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党课 演讲比赛 张家界市税务局让“学党史”热起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陆波 2021-04-28 23: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8210149_副本.jpg

4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税务局开展2021年4月份党委理论中心扩大学习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竞赛活动。(宗敏摄)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8日讯(记者 全江玲)为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重温党带领人民群众取得的丰功伟绩,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党史学习自觉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4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税务局开展2021年4月份党委理论中心扩大学习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竞赛活动,全体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28210204_副本.jpg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晖以“学史增信”为主题为广大干部职工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宗敏摄)

活动中,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晖以“学史增信”为主题为广大干部职工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上,提升思想站位、增强信心干劲、上下一心、同频共振,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28210320_副本.jpg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晖宣布全市税务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并授旗。(宗敏摄)

当天,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晖宣布全市税务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并授旗,并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作表态发言。随后,来自市局机关和区县的10名青年选手紧紧围绕党史学习主题,用激情澎湃的语言、真挚热切的情感,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并结合新时代税务工作实际,畅谈信念追求,诠释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428210347_副本.jpg

比赛期间,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宗敏摄)

比赛期间,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选手们时而热情洋溢、慷慨激昂,时而低声倾诉、娓娓道来,让现场观众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锤炼、培育和形成的崇高革命精神所带来的沉静思考和巨大震撼,也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与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5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