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交通运输系统为“五一”黄金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谷超智 编辑:王洁 2021-04-29 16: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9日讯(通讯员 谷超智)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为了给游客营造出行的良好交通运输环境,为快速升温的旅游市场保驾护航。4月29日,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华主持召开了全市交通系统“五一”期间打击非法营运工作专项部署会。

道路2.jpg

会上市局法制科、运输科,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别就围绕做好“五一”假期交通运输工作部署情况、近期打非治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交通运输企业必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召开会议,积极部署,加强内部管理。严把疫情防控关,司乘人员必须佩带口罩,车辆必须消毒。涉旅运输企业要切实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管理和教育,提升服务质量,为迎接“五一”长假做好充分额准备。

道路.jpg

会议最后,张金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颁布的“十条禁令”,要求全体参会的管理单位和交通运输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各自责任;要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持续打非治违;要强化部门联调联动,与高速交警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要构建长效机制,坚持常态化整治;要狠抓廉政建设,力保交通运输干部队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谷超智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8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