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广电研学展览馆正式开馆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红 编辑:王洁 2021-04-29 16: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9日讯(记者 张红)4月29日,张家界广播电视台举行广电研学展览馆开馆仪式暨产品发布会,新推出了江西井冈山、嘉兴南湖两条红色研学线路,打造研学新样本。

5.jpg

去年,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体制改革,组建成立青少产业中心,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目标,组织策划一系列有影响力的青少年活动,青年战役故事分享网络直播、留守困境儿童关怀公益项目、第八届助学慈善义演、张家界第三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等活动,深受各界好评。旗下艺术培训机构——张广电艺术培训学校运行3年,成功探索出了一条“媒体+教育”的新路子,已成为全省地市级广电产业发展的排头兵。

7.jpg

4.jpg

今年,张家界广播电视台青少产业中心牢牢把握符合广电教育产业发展特性,拥抱“媒体+教育”融合创新,新推出广电研学项目,旨在借旅游之势,以文化为媒,撬动“研学旅游”市场“大蛋糕”。

3.jpg

6.jpg

2.jpg

据了解,新推出的江西井冈山、嘉兴南湖研学线路,具有广电特色,广大青少年在研学中可以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可以学唱红色歌曲,传承民族精神。

1.jpg

“将‘广电研学’打造成为张家界旅游界的新产品、新名片、新品牌。”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蔡昌顺表示,以研学展览馆开馆为契机,打造研学基地,为传承红色文化搭建新平台新渠道,为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红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8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