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科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金霖 毛丽苹 编辑:王洁 2021-04-29 16:40:48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9日讯(通讯员 李金霖 毛丽苹)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科协举行全市科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余宗健授课。市科协及区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市属学会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报告会上,座无虚席,余宗健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激情饱满,慷慨激昂地为大家讲授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

最后,余宗健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往下走,定能到达”和大家共勉。

通过此次报告会,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了党的历史,党走过的艰苦历程,党走到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是多么的来之不易,让我们更加坚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的初心和决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金霖 毛丽苹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8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