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金利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4-29 19: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8日,衡阳市蒸湘区开展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红网时刻衡阳4月29日讯(通讯员 贺金利 记者 谭倩)4月28日,衡阳市蒸湘区开展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从9个方面作交流研讨发言,分享心得体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关键是在‘增’字上讲成效,学习党史不能只是停留在过去。”大家在会上互相交流自身学习体悟及思考,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创新勤奋,争作奉献,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学用结合,真抓实干;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并把信仰信念信心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要在学史增信中凝聚磅礴的奋进力量。

下一步,该区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大力实施“三区一城”“三路一带”“三融一美”发展战略,努力实现“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和现代产业强区建设“加速度”,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后还集中观看了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回顾近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光辉历程。


来源:红网

作者:贺金利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9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