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领导干部赴第一师范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琳 编辑:张立 2021-04-29 22: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429220038.jpg

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刘琳)4月27日下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旧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开展现场教学,接受红色洗礼,坚定信仰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有效开展。

在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该院领导干部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解,参观了毛主席上过课的八班教室、住过的八班寝室,感受着伟人的成长足迹。在大礼堂和古水井旧址,大家看到并触摸到历史的沧桑和沉淀。在青年毛泽东纪念展厅,大家详细了解了毛主席在第一师范求学的故事。在序厅,全体人员庄严肃穆,党委书记成立平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毛主席曾经的学习、生活过的地方汲取智慧,激发奋进。

参观结束后,学院领导干部畅谈现场教学的学习体会,表示现场体验性学习活动让人深受触动,深刻体会到思想之源、信仰之源和力量之源的伟大与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史增信”这一专题内涵学习,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迈好学院“十四五”开局第一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琳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50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