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举行大学生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柳红蛟 编辑:张立 2021-04-29 22: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429221419.jpg

新发展的学生党员进行集体入党宣誓。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柳红蛟)日前,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分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在长沙县无名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集体入党宣誓。

该院党委书记成立平带领同学们瞻仰了无名烈士纪念碑,认真学习了英雄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并依次敬献鲜花,表达了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入党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成立平在讲话中要求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勉励大家把个人理想同祖国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据悉,此次活动将由湖南教育电视台负责剪辑成“红歌快闪+万名大学生入党宣誓”短视频,向建党100年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柳红蛟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50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