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参观红色基地 夯实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王杨 2021-04-30 09: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周云涛)4月29日,金洞管理区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到新田县蒋先云故居,开展“瞻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福生,区一级调研员夏铁桥参加。

3W5A1862.JPG

在蒋先云故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故居内陈列的图片等资料,聆听“头可断,而共产党籍不可牺牲”的铮铮誓言,进一步了解蒋先云烈士“生为革命,死为革命”的生平事迹,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3W5A1832.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烈士铜像正前方肃立,深深鞠躬,敬献鲜花,表达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3W5A1869.JPG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信仰和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从红色文化和红色记忆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建设现代化新金洞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0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