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三局建设者党员走进革命烈士家乡慰问困难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夏展翅 佘海波 编辑:彭笑予 2021-04-30 11: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1726761547副本.jpg

4月28日,中建三局科技新城项目全体党员来到益阳市曾士峨烈士陈列馆,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726761550副本.jpg

看望慰问老人。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夏展翅 佘海波)“鱼水情深,群众的需求就是党员的使命。我们要深入群众,真正发现困难的群众以及群众的困难,这样才能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真正获得群众认可。”在益阳市曾士峨的家乡,中建三局科技新城项目负责人程伟跟项目党员们如是说道。

4月28日,中建三局科技新城项目全体党员来到益阳市曾士峨烈士陈列馆,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纪念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参观了陈列馆内的先烈遗照及遗物、书信等。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着,大家来到张爱中和丁米秀两个老人家中。两位老人年事已高,体弱多病,孤身一人,没有经济来源,生活困难。全体党员跟她们聊天谈心,并送上米、油、棉被等生活物资,表达慰问和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夏展翅 佘海波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1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