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致敬脱贫攻坚:长沙满城红,只为八千里路云和月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张必闻 张盟 编辑:宋芳 2021-04-30 12: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30124404.jpg

长沙湘江两岸,持续上演别开生面的湖南省脱贫攻坚主题灯光秀。

微信图片_20210430124408.jpg

长沙主城区几百块户外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

微信图片_20210430124411.jpg

星城长沙刮起一股学习致敬热,向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致敬!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何青 张必闻 张盟)“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向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学习”“向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致敬”……4月30日,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星城长沙用各种方式致敬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个人。

从五一商圈主要商场、写字楼,到多个社区;从行驶在大街小巷的的士车车顶,到地铁移动电视、高铁站……星城长沙随处可见这样的标语,用一城红色,向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致敬。

在长沙湘江两岸,沿江42栋楼宇亮化全部启用,将持续上演别开生面的湖南省脱贫攻坚主题灯光秀,为市民献上视觉盛宴。同时还将为全国人民倾情上演“手可摘星辰-送你一支浏阳河”活动,通过动画演绎浏阳河歌词,现场“百人互动合唱浏阳河”,并通过网络邀约全网共唱浏阳河等方式,为塑造活力长沙城市品牌助力,为辉映脱贫攻坚大会献力。

市民群众通过这些城市中心、交通枢纽的大小屏,感受了温暖,汲取了信心和力量。不少市民纷纷表示,觉得很震撼,也很感动,8年来,在三湘四水绘就了一张精准扶贫的精彩答卷,展望未来,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张必闻 张盟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2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