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开展红色毅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龙煜 黄新林 编辑:高芹 2021-04-30 15: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刘力 通讯员 胡烯锐 龙煜 黄新林 方智 黄桂霞)4月29日,湖南农业大学开展研究生“寻足迹,颂党恩”红色毅行活动,13公里的红色旅程,来自19个学院的350余名师生一同开启,赓续红色精神。

启动仪式上,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发出动员令,希望大家通过徒步毅行的方式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志,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充分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

随着陈弘一声出发令,毅行队伍从湖南农业大学修业学堂门前出发,经过浏阳河风光带,前往许光达将军故居。路上,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蓝天,一面面旗帜迎风飘扬。研究生们一边行走,一边追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通过“你问我答”党史知识竞答,一起学习党史,心中信仰更加坚定;大家还用手机播放着革命歌曲,一边歌唱,一边前行。路上,大家还听导师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到革命的悲壮与艰辛。几个小时的路程,研究生们向终点奔赴而去,向革命先烈致敬。

在许光达纪念馆内,大家观看了许光达同志生平事迹照片、革命文物和文献资料,感受着开国大将的英雄故事。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再一次庄严宣誓,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龙煜 黄新林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2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