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大学生百里骑行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邱瑶 何小东 潘锦 编辑:彭笑予 2021-04-30 15: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行百里骑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22.jpg

大学生百里骑行跨越长沙城。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邱瑶 摄影 何小东 记者 潘锦)百里骑行,感悟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4月29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行百里骑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当日上午,百里骑行活动拉开帷幕。在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辅导员陈慧慧、唐青松老师、刘蓉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阵容齐整,向着目的地——雷锋纪念馆出发。

此次活动以长沙芙蓉中路—劳动西路—湘江中路—枫林一路、二路、三路为路线,同学们骑上哈啰单车,个个精神饱满。整个活动持续将近三小时,骑行路途虽长,但骑行队伍井然有序,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骑行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加油鼓劲的精神,充分展现新一代青年朝气蓬勃、充满激情的新时代风采。

在雷锋纪念馆,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革命先辈直面艰难险阻的不屈精神,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将把长征精神和雷锋精神传承发扬下去,争做新时代的 " 螺丝钉 "。

来源:红网

作者:邱瑶 何小东 潘锦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2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