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走进华润电力涟源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廖鹤松 贺浪 编辑:彭笑予 2021-04-30 17: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陈玲蔚宣讲《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4.png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张敏宣讲革命先烈梁湘芸的事迹。

图片5.png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康尚林宣讲开国上将李聚奎的事迹。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廖鹤松 贺浪)4月29日上午,由涟源市委宣传部牵头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红色故事微宣讲会走进华润电力涟源公司,市委宣讲团成员、党校理论研究部副主任陈玲蔚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深入讲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介绍了如何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公司党员、骨干、发展党员及青年团员50余人参加。

红色故事宣讲团分别讲述了开国上将李聚奎、梁湘芸等当地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作为贵州人的李承绪说:“听了本地的红色故事,深受鼓舞,这种专题宣讲和红色故事结合宣讲的方式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我将学习先辈们的革命传统精神。”

华润电力党委副书记金毅恒表示,华润电力涟源公司党委将结合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奋斗百年路,奋进‘十四五’”主题活动,强化思想引领,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发展合力,全力开发新能源和综合能源业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宣讲会在激昂的歌声中顺利落幕。

涟源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红色故事微宣讲会已陆续进企业、村镇、机关、学校开展党史学习宣讲1000余场,覆盖党员群众35000余人、师生500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廖鹤松 贺浪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3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