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启动欢乐五一促销季 区长带头扫码购物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4-30 18: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277.jpg

4月30日,衡阳市雁峰区举行欢乐五一促销季活动。

WechatIMG3190.jpeg

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右一)带头扫码消费,购买心仪的物品。

WechatIMG1276.jpg

商品种类涵盖服饰、鞋类、日用品、食品等。

红网时刻衡阳4月30日讯(记者 蒋楠)“麻烦帮我把这把梳子包起来,在哪里扫码付款?”4月30日,衡阳市雁峰区举行欢乐五一促销季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宣布活动启动,并带头消费,购买心仪的物品。

活动在大洋百货商场前坪举行,现场,商家摆台整齐划一,商品种类涵盖服饰、鞋类、日用品、食品等,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询价。

“这次活动是展现雁峰商贸风采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培育和壮大本地流通企业,扩大企业品牌影响的一项重要举措。”雁峰区副区长谭海荣希望,活动期间能有更多的本市的特色商贸流通企业加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展特色、旺市场、促销费,为广大消费者呈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推动雁峰商贸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记者了解到,雁峰区欢乐五一促销季由雁峰区人民政府策划主办,雁峰区商务局策划承办,主题为“乐购雁城、美好生活”,活动为期一周,旨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面刺激消费市场活力与需求,聚集鼓励商贸流通行业共同参与,使企业做大做强搭建平台。

活动主要利用五一佳节购物月开展系列活动,包括农副产品及服饰品牌超低折扣长廊花车一条街、馆内春品打折、满额加赠现金购物卡及抽奖、指定商品预存现金升值、精选品牌满减等多种形式促销惠民,为雁峰区解放路商圈聚集人气,提升消费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4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