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海关缉私局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编辑:高芹 2021-05-01 10:50: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海关缉私局组织局机关团员青年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参观了“中国装甲兵之父”开国大将许光达故居及其生平事迹馆。

在许光达故居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王进文 通讯员 吴琳玲 马刚)4月29日,在五四运动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长沙海关缉私局组织局机关团员青年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跟党走。

主题团日紧密结合湖南红色历史和缉私青年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活动中,团员青年集体观看了党史专题片《开天辟地大事变》,参观了“中国装甲兵之父”开国大将许光达故居及其生平事迹馆,团员代表分享了湖南红色革命故事《铁血师长陈树湘》,并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实践论》等红色书籍开展了青年读书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讲述党史故事、缅怀革命英烈、寻访红色地标等实践活动,对革命先辈的理想和初心有了更深层的领悟。将始终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奋斗意识,锻炼过硬本领,为推动缉私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1/9255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