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衡阳县:孩童走失 警民联动2小时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黄周生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5-01 10: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1104138.jpg

4月30日上午,周某桂夫妇为民警赠送锦旗。

红网时刻衡阳5月1日讯(通讯员 黄周生 记者 宋美君)群众利益无小事。衡阳县公安局始终坚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从每一起接处警做起,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4月29日,该局民辅警仅两个半小时成功找回走失小孩。

4月29日下午5时10分,衡阳县西渡中心(城东)派出所接到周某桂报警称:其4岁的儿子周某下午5时左右从置富新城小区出来,现不知下落。

接警后,值班民警通过家长的叙述,了解到小孩走失前衣着、体貌特征等相关信息后,一边向小区周边居民、群众进行走访询问,一边联系巡特警大队巡防队员在街面寻找。

西渡中心派出所值班民警经过查阅附近监控发现周某从置富新城走失时身穿蓝色上衣,黑色裤子,往帝龙方向走失。

晚上7点40分,巡特警大队接110指令:新正街针棉大厦某油漆店老板报警称有位4岁左右小孩找不到家人。民警接到指令迅速赶往现场与报警人取得联系,经了解,该名小孩正是致富新城走失小男孩。巡防队员迅速将小男孩送回其家人身边。

当看到孩子平安找回时,周某桂夫妇心情十分激动,对西渡中心派出所、巡特警大队民辅警为民助民的工作态度及店铺老板乐于助人的精神表示感谢。

4月30日上午,周某桂夫妇分别将将印有“百姓贴心人,人民好警察”“助人为乐好风尚,寻子之恩永难忘”的锦旗送到巡特警大队、西渡中心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巡防队员在群众的支持下帮助其找回走失的小孩。

来源:红网

作者:黄周生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1/9255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