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来为TA投票!“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开启晋级赛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高芹 2021-05-01 15: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501201534.jpg

5月1日至6月1日,大众可以登录“锦绣潇湘金牌解说”微信公众号,“湖南微政务”“文旅湖南”微信公众号,以及“旅游那些事”抖音号,为226位进入晋级赛的选手进行投票、点赞。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戴科)记者今日从“庆百年 品潇湘”湖南省首届“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组委会获悉,大赛于今日正式开启晋级赛。即日至6月1日,大众可以登录“锦绣潇湘金牌解说”微信公众号,“湖南微政务”“文旅湖南”微信公众号,以及“旅游那些事”抖音号,为226位进入晋级赛的选手进行投票、点赞。

视频作品画面不清晰、超时、无景点切换;解说不能脱稿演示、表述有歧义;作品中有广告植入……淘汰!大赛组委会透露,大赛自4月20日启动线上报名以来,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湖南各市州近千名选手踊跃参赛。经专家初评,严把尺度,对选手申报作品逐一甄选,最终确定226位选手进入晋级赛。

进入晋级赛选手视频作品已于05月01日00:00同步上传至各投票、点赞平台进行展示,并进行网络投票评选,其中微信平台每人每天可投十票。晋级赛最终得票数为微信、抖音两个平台的投票数与点赞数的累计值。

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6月21日举办,届时将通过专家评审+大众投票,评定“金牌解说员”10名,其中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分别给予金奖20000元、银奖6000元、 铜奖3000元的奖励。另还将评选出优秀讲解员30名、网络正能量解说员40名;最佳团队奖3名、最佳组织奖3名、最佳贡献奖10名。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1/9255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