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拿云志”图书属性研究:《十分钟学会弹钢琴》,是真的吗?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魏玮 编辑:高芹 2021-05-01 15: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蔡娟 魏玮 朱丽萍)青春五月,长沙可拿云。什么是拿云志?十分钟就能学会弹钢琴?《白月光与朱砂痣》《大鱼》《幻昼》等抖音、B站热门单曲,零钢琴基础的我们也能轻松上手?从今天起,一连五天,“拿云志”青年编辑团队全员上阵出镜,带你趣味研究丛书属性,第一期探索《十分钟学会弹钢琴》的奇妙属性。

责编刘津介绍,《十分钟学会弹钢琴》是一本用C调简谱、琴键贴纸、视频对照这样一种新学习方式的钢琴速成曲集,就算是零基础的钢琴小白也没有负担。总有一些未实现的梦想,总有一些想触碰的月光,十分钟,就可以给自己一次解锁新技能的尝试。

“拿云志”是中南传媒旗下湖南文艺出版社为“后浪”群体量身打造的全新丛书品牌,通过为新时代青年提供有颜、有料、有趣的声(音乐)、色(图像)、博(社科)、雅(文学)等类目的图书及相关泛阅读产品,让经典不止被“读到”,更被“看见”。“拿云志”第一辑新书于4月29日首发,包括《十分钟学会弹钢琴》《堂吉诃德:插图典藏版》《至爱梵高》《面朝大海——海子经典抒情短诗选》《天海小卷》,涵盖诗歌、小说、音乐、漫画等不同的体裁和类别,呈现出“鲜衣怒马少年时”的青春气息与活力。


“拿云志”丛书扫描:《十分钟学会弹钢琴》

微信图片_20210501131757.png

《十分钟学会弹钢琴》,孙晓烨编著,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

《白月光与朱砂痣》《大鱼》《幻昼》《所念皆星河》《Unravel》……你喜欢的抖音、B站Hot单曲都在这里。《十分钟学会弹钢琴》,让零基础的钢琴爱好者也能通往音乐之门。C调简谱+琴键贴纸+视频对照学习,不学乐理、轻松上手、快速学成,线下乐谱+线上电子谱+附赠琴键贴纸+吐槽笔记本,“指尖芭蕾”一学就会。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魏玮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1/9255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