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民警奔走2小时找回走失女孩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刘孟娟 编辑:廖浩宇 2021-05-01 20: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3.jpg

民警安慰开导小女孩。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刘孟娟)5月1日上午,宁远县公安局东溪派出所接到辖区一位刘姓老人的求助电话,称其10岁的孙女在客运总站走失了。

接警后,东溪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原来女孩跟随爷爷到客运总站送妈妈去往广东打工,因舍不得妈妈便跟随出发的客车跑远了,刘爷爷年纪大腿脚不便没有跟上,就和女孩失去了联系。“五一”假期期间,县城人多、车多,小朋友一个人在外十分危险。值班民警迅速分组出动,一边询问周边店家,一边跟随客车轨迹走访调查。顶着大太阳在街上寻找了2个小时后,民警终于在一个隐蔽的角落找到了藏起来的小女孩。

看到民警后,小女孩仍旧没有从妈妈离开的伤心中走出来,不愿意跟随民警回家。小女孩紧紧地抱着路边的栏杆,一直哭着要找妈妈,无论民警说什么话都不肯回答。看着瘦小的女孩哭红的眼睛,民警心里也十分难受,他蹲下来,一遍一遍地安慰开导小女孩。小女孩终于愿意到阴凉处休息,待心情平复后,民警放心地将小女孩交给了刘爷爷。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刘孟娟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1/9256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