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丨“五 一”假期首日 双牌火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陈海欧 编辑:陈小婷 2021-05-02 09: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红网时刻永州5月2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 陈海欧)在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带动下,前往双牌县观光打卡人数较往年成倍提高,“五 一”假期第一天,阳明山、花千谷等景区接待游客总量突破4万人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阳明山景区,十万亩野生杜鹃花开正盛,花团锦簇绵延数十里,蔚为壮观。游客们在烂漫的杜鹃花海中体验火宫殿双牌味道、水上飞人、高空威亚、水上悠波球、篝火晚会等特色活动,尽情享受旅途的惬意畅快。

图片

游客蒋女士说:“我是被视频号里的美景吸引来的,趁着放假就赶紧过来打卡了。视频里拍的美,现场更美更大气,而且来阳明山不单单是赏花,万和湖那里的活动也很精彩,很棒!”

图片

花千谷景区5月1日接待游客达近万人次,迎来了接待高峰。今年景区引进了水上以及低空观光项目,新增了众多游玩内容,迅速成为网红“打卡”点。游客乘坐竹筏、画舫顺水而下,两岸青山叠翠,村庄农舍散布其间,如同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乘坐直升机低空观光可鸟瞰全城,尽揽绿水青山。

图片

此外,各景区还加大对游乐设施及基础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入园限流分段措施,全力保障“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内运营形势平稳、安全。

双牌城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盘继礼介绍道:“花千谷景区内每个项目都安排了安全员在现场,及时疏导管理。此外,为缓解进出交通压力,还增开景区至霞灯村的转运车,游客可免费乘坐。”

双牌县以乡村文化旅游节为契机,以绿水青山、生态禀赋为吸引力,全力做好山水文章,走稳生态旅游发展道路。今年“五一”期间,全县接待游客有望实现翻番,突破四十万人次。

(部分图片由县阳明山管理局、县城发集团提供)

花千谷景区游客转运公告

因花千谷景区停车位有限,为满足游客需求,有效改善景区转运秩序,自2021年5月1日至5月5日景区增开3辆公交车,免费转运游客。

转运路段:霞灯村招呼站至花千谷景区。

转运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每天9:00-17:00,5月1日至5月3日每晚增开18:00-21:30,请游客朋友们知悉,如有调整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双牌城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陈海欧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2/9257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