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凤凰古城游人如织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程前 张弛 邢杨睿 编辑:周奕 2021-05-03 12: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融媒5月3日讯(记者:张程前 张弛 实习记者:邢杨睿)“五一”小长假第二天,天气晴好,凤凰古城持续火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尽情感受着千年古城的独特魅力。

Still0503_00099.jpg

一大早,古城的大街小巷游人如织,他们或感受文化,或领略风情、或逛于沈从文故居、陈宝箴世家等多处景点,或跟随着讲解员,细致地聆听着发生在古城里的故事,静静感受古城浓厚而独特的历史和人文气息。

Still0503_00108.jpg

上海游客康先生早就仰慕凤凰古城,这次专程相邀几名老人从上海来一睹古城“芳容”。“这个古城很有名,所以趁我们还有点精力,在祖国大地多走一走,多看一看,风景不错。我回去以后把拍的照片和风土人情告诉我们上海的一些老同事老同学,下一次我们带他们来再看一看,我们来做导游。”

Still0503_00113.jpg

北门码头,沱江泛舟顺流而下,依河而建的吊脚楼群、万名塔和虹桥风雨楼与清澈的沱江水、河面上来往的船只,这些现代元素和古老风韵的和谐乐章,醉了这一片山水,惊艳了远道而来的游人。贵州铜仁游客余先生是一名大学生,凤凰之行给他留下难忘印象。“我们是来自贵州铜仁石阡的大学生,这次来凤凰这边旅游,这边挺好玩的,我们走了一圈有很多美食,还有很多好看的衣服,景色也很美,又很凉快,推荐大家过来玩一下。”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程前 张弛 邢杨睿

编辑:周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3/9258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