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丨江华:千人参加“红色打卡 ”欢庆五一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潘嘉诚 编辑:王杨 2021-05-03 13: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5月3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 潘嘉诚)“五一”假期第一天,江华通过在江华规划展示馆设置红色打卡点,引导青少年完成“参观红色长廊、聆听劳模故事、参与党史知识竞答”等一系列红色打卡任务,激发青少年学习党史、学习劳模的积极性。

一大早,江华规划展示馆就迎来了一大批前来参观红色长廊的学生,其中有不少是被吸引前来的游客。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驻足凝视着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切身感受着革命英雄事迹带来的感动。

馆内大厅屏幕循环播放着《劳模风采》短片,解说员现场为大家讲解10位劳模的故事,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知识抢答互动。有不少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也一起来到了活动现场,积极地参加了党史知识抢答活动。

活动第一天就吸引了上千人前来参与“红色打卡”,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五天,参与者完成各项打卡任务后就可以去党史知识区抽题竞答,获取礼品。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潘嘉诚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3/9258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