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游大围山:观红色经典电影 看周卫星、熊壮演小品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黄河 2021-05-03 22: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即日起至5月15日,“浏阳河•红方”红色电影放映周活动在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红网时刻5月3日讯(记者 戴科)又到“岭上开满映山红”的季节,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十万亩原生态野生杜鹃花开正艳。记者今日从景区获悉,即日起至5月15日,“浏阳河•红方”红色电影放映周活动举行,游客可置身杜鹃盛开的森林里,观红色经典电影,传承革命基因。此外,5月5日,“永远跟党走”——2021年“笑满三湘”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惠民活动也将在景区拉开帷幕,一场文艺饕餮盛宴正在酝酿。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十万亩原生态野生杜鹃花开正艳。

据悉,“浏阳河•红方”红色电影放映周活动期间,在红色电影播放日的每晚七点,围山记驿电影文化传播中心将逐晚播放《建党伟业》《建军大业》《秋收起义》《永不消逝的电波》《血战湘江》《建国大业》《我和我的祖国》等弘扬主旋律的叫座影片。与杜鹃花海为伴,同深幽森林共鸣,弘扬红色精神之余,乐趣无限。

5月5日,“永远跟党走”——2021年“笑满三湘”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惠民活动将在景区举办。

看红色经典电影,观文艺惠民演出,精彩多一点!5月5日,周卫星、熊壮带着小品《老革命的心里话》要来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啦!当天,由湖南省文联、湖南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永远跟党走”——2021年“笑满三湘”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惠民活动将在景区举办,届时数来宝、相声、小品、歌曲、杂技等精彩节目一一放送,精彩纷呈。

附:“笑满三湘”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惠民活动节目曲目

1、数来宝《书山有路》表演者:杨文辉 、刘浩

2、相声《相声有说唱》表演者:徐浩伦、王维嘉

3、歌曲《妈妈教我一支歌》表演者:陈明

4、小品《老革命的心里话》表演者:周卫星、熊壮、原野、许玉龙

5、歌曲《贝加尔湖》表演者:吴涤

6、小品《我脱贫了》表演者:吴志强 、欧阳梦佳

7、杂技《中国力量》表演者:刘建平 、勇彭婉璐

8、小品《小花上课》表演者:黄荣、童鸣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3/9258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