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游客尽享浪漫“夜凤凰”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昕翔 杨籍斌 编辑:周奕 2021-05-04 11: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融媒5月4日讯(记者:肖昕翔 杨籍斌) “五一”小长假期间,夜晚的凤凰古城霓虹璀璨,游客们或排起长队准备夜游沱江,或河边驻足观看“翠翠的水上婚礼”,尽情享受浪漫的“夜凤凰”。

Still0503_00161.jpg

 晚上八点左右,沱江河畔灯火阑珊,数万盏LED灯和霓虹灯璀璨绽放,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在北门码头,前来体验夜游沱江项目的游客排起长长的队伍,木船上挂起红灯笼准备出发,这样的景色,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工作人员介绍说,一个晚上有4000多人次坐船游凤凰。

Still0503_00176.jpg

 游客乘船顺流而下,沱江河在流光溢彩的灯光映衬下,整个沱江宛如一位带妆的少女,美不胜收,斑驳的古城墙和两岸的吊脚楼倒映在沱江河上,如梦如幻,勾勒出一幅古城的梦幻篇章。游客们有的拿起相机拍照,有的专心欣赏这难得的美丽景色。

Still0503_00190.jpg

与此同时,一场以“穿越时间与你邂逅”为主题的“翠翠水上婚礼”大型实景演出在北门的沱江河上举行,灯光打在水面上,一片柔和,情窦初开的翠翠撑着红色的油纸伞,在江中翩翩起舞,美丽的舞姿闲婉柔靡,让人赏心悦目。随着演出的进行,来观赏的游人也越来越多,不少人拿着手机拍照留念,构成一副别样美景,让游客赞叹不已。“我觉得夜景很美,白天来的时候在江边走就很舒服,晚上给人更辉煌的感觉,然后觉得这里的人文风俗都很棒,刚才看的演出让我很感动。”四川游客李女士说。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昕翔 杨籍斌

编辑:周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4/9259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