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义剪队:进病房为老人义务理发 家属送锦旗表谢意(图)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庞旺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1-05-05 17: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5日,在韶山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郭令老奶奶委托两个女儿,将一面写有“真情义剪 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韶山市义剪队队长庞红亮的手中,感谢义剪队的贴心服务。

图片

今年72岁的郭奶奶因手术后行动不便,在韶山市人民医院卧床休养。目前天气转热了,老人想要理个头发。5月2日上午10点钟左右,老人的女儿打电话给韶山市义剪队的庞红亮,请他来医院为老人理发。当天中午一点半,庞红亮带领两名义剪队员来到病房,细心地为老人理了个简洁的发型,并用自带的扫把清理了剪下的碎发。老人想要付费用时,庞红亮连忙解释:“我们义剪队为老人上门理发是不收费的。”朴实的话语让老人很受感动,于是送面锦旗表达谢意。

图片

据了解,韶山市义剪队成立于2020年3月5日,最初的发起人就是庞红亮。现在,该义剪队发展到18家理发店、28名志愿者参与。他们每个月的5号定期到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并为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留守儿童提供点单上门服务。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庞旺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5/9260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