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怀化市湖天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谢绍喜 编辑:冯竞萱 2021-05-05 18: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5日讯(通讯员 谢绍喜)为不断壮大团组织队伍,为团组织注入新的活力,增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5月4日,怀化市湖天中学团委举行了优秀团员团干、团支部表彰大会暨2021年度第二批新团员入团宣誓活动。

活动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该校团委副书记邱萍宣读了2020—2021学年度优秀团员团干、团支部名单,并组织新团员进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她带领新老团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向团旗,跟随领誓人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誓言高昂雄浑,信念无比坚定。

随后,邱萍为新团员颁发了团证,优秀团员为新团员佩戴上了团徽,全体团员饱含青春热情和无尚荣光高声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坚定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图片1.png

新团员代表发言。

最后,邱萍给团员们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团课。她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青春信念,加倍努力学习,实现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谱写人生绚丽的青春之歌。

来源:红网

作者:谢绍喜

编辑:冯竞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5/9260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