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保靖警方抓获2名在逃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龚娟 编辑:杨姝 2021-05-06 09: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6日讯(通讯员 丁丹 张红军 龚娟)5月3日,正值“五一”劳动节假日,保靖县公安局咬紧打击犯罪和破案追逃工作不放松,全面梳理在逃人员信息,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仅一日之内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逃犯,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当天,保靖县公安局迁陵派出所民辅警成功将涉嫌故意伤害的上网逃犯赵某武抓获。近日,该所民辅警在梳理辖区逃犯信息时发现,曾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浙江余姚警方上网追逃的嫌疑人赵某武,有可能潜逃回保靖。掌握有关情况后,迁陵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围绕赵某武的基本信息进行深入摸排,经大量的研判工作,民警成功掌握了赵某武的藏匿地点。当天下午13时30分许,民警一举将正在沙水井附近散布的赵某武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武于2021年4月27日因感情纠纷,将受害人砍伤,经法医鉴定,其损伤程度构成轻伤。

近日,保靖县公安局阳朝派出所民辅警在走访中发现一条线索:辖区居民张某曾经在浙江省平湖市承包工厂,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平湖警方上网追逃。而此时的张某正在阳朝老家。通过办案民警大量前期沟通工作,3日晚19时许,张某落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龚娟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1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