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永顺县高坪乡:不误花期“授粉”忙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化 编辑:杨姝 2021-05-06 09: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marked.png

图片8.marked.png

红网时刻湘西5月5日讯(通讯员 刘文化)5月5日,立夏时节,永顺县高坪乡高坪村永盛猕猴桃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向长生雇工为猕猴桃授粉。在该乡中学就读初中与小学的李嘉怡姐弟,利用“五一”假期在果园里帮父母亲为猕猴桃授粉。万亩果园里,“授粉”的群众东一片,西一片,果园里欢声笑成片,追赶着“授粉”的黄金季节,期待着秋天的丰收。

近年来,高坪乡把发展特色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助推器”,猕猴桃种植面积从2014年的0.9万亩增加到3万亩,人均2亩,成为该乡致富的支柱产业,高坪乡也成了全国“一村一品”示范乡镇。

图片13.marked.png

图片14.marked.png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化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1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