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期间会同县“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何乐川 王敏 编辑:杨雁霞 2021-05-06 18: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0530184204743_s.jpg

会同红色旅游胜地——粟裕纪念馆。

红网时刻5月6日讯(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何乐川 王敏)“五一”小长假期间,在怀化市会同县粟裕同志纪念馆领票窗口,每天都会见到游客有序排队扫描健康码和预约码领票,随后,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分批进入纪念馆。

纪念馆内,不少游客正在认真观看展厅内宝贵的图文资料、实物陈列以及复原模拟场景,通过参观纪念馆、敬献花篮、聆听红色故事等系列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文化熏陶。

“今天利用‘五一’假期,带小朋友过来学习粟裕大将的故事,从小培养孩子艰苦奋斗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第一次来到会同粟裕同志纪念馆参观的游客李淑婷,特地带孩子前来感受红色文化,在孩子心中播下红色种子。

近年来,会同县依托红色文化资源优势,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粟裕同志纪念馆景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智慧景区建设脚步不断加快,吸引了大批周边地区的游客前来参观旅游和接受学习教育,也让会同红色游持续升温。

“五一”期间,粟裕同志纪念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加强管理并正常对外开放。连日来,入馆参观游客日均达30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何乐川 王敏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3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