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乡村旅游火爆 新景点人气爆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黄红芳 编辑:王杨 2021-05-07 11: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7103851.jpg

龙家大院。

红网时刻5月7日(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黄红芳)“五一”期间,新田县乡村旅游火爆,各大景点旅客络绎不绝,新田县全域旅游呈现蓬勃发展的景象。

位于新田县骥村镇胡家村的福家山庄,是2021年成功创评为湖南省四星级乡村旅游景点。该山庄距新田汽车站13公里,青山环绕、景色秀丽,自然条件独特,这里民风淳朴、风景如画、美食诱人,山庄开业以来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该山庄总面积达500亩,其核心景区约30余亩,现已建成约500多平方米的游客接待中心及餐饮部、3000多平方米的停车场、3000多平方米的钓鱼池、500平方米的景观池,景点附近有1000多平方米的天然岩洞及终年不干涸的福源井。是一个集休闲观光、农耕体验、会务服务和休闲健身等于一体的乡村旅游景点。

近年来,新田县依托自然、文化、商业、农业、绿色、健身、美食等资源,打造乡村旅游“11233工程”,推出了系列展现区域特色的文化旅游活动及公共服务产品,积极推进“一县一品”文旅品牌建设,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旅行商对接,并签订相关合作协议,制定出台《新田县“引客入新”奖励办法》,抓住乡村振兴机遇,不断深化农旅融合、文旅融合,提升景区景点品味,促进了“新田人游新田”的不断发展,吸引了省内外游客,新田全域旅游蓬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黄红芳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7/9265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