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火车站“五一”小长假发送旅客11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玲 编辑:成文杰 2021-05-07 10: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7日讯(通讯员 张玲)从铁路部门获悉,五一期间,永州火车站从4月29日至5月6日共发送旅客110737人,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174%、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30%。

2021年五一小长假铁路部门运输期限为4月29日至5月6日,共8天。假日期间,中长途旅游、探亲游等客流叠加,旅客出行意愿显著增强,客流大幅增长。客流呈现假期头尾长途多、中间短途多的特征,以北上长沙、武汉、北京,南下广州、深圳以及贺州、桂林等热门城市方向为主。

2.jpg

3.jpg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永州火车站积极向广铁集团申请,增开了前往长沙、广州、深圳、贺州方向的始发列车。在原计划增开6趟临客的情况下,及时根据客流情况,再次申请增开了2趟长沙方向的始发列车。在增开的8趟始发列车中,既有动车、也有普速列车,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旅客的不同需求。同时为了让旅客安全舒适出行,永州火车站积极做好节前电梯、消防、旅服、客服等设备检查、组织突发大客流应急演练、增开售票窗口,做好售票组织工作、成立应急队,加强应急处置、加强值班等各项措施,确保广大旅客出行更安全、更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玲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7/9265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