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强制隔离戒毒所揭牌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周生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1-05-07 15: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7140450.jpg

5月6日,衡阳县强制隔离戒毒所揭牌运行。

微信图片_20210507140522.jpg

衡阳县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西渡镇麻山皂9号,占地面积11亩。

红网时刻衡阳5月7日讯(通讯员 黄周生 记者 宋美君)5月6日,衡阳县强制隔离戒毒所揭牌运行。新建成的强制隔离戒毒所,可满足戒毒人员诊治疾病和开展心理康复治疗的需要,对戒毒人员进行身心康复治疗、戒断毒瘾和回归社会指导,标志着衡阳县禁毒工作发展取得历史性进步。

衡阳县强制隔离戒毒所是系中央十三五政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18年3月与看守所、拘留所“三所合一”同步建设,2020年1月1日主体工程竣工。项目位于西渡镇麻山皂9号,占地面积11亩,建筑面积8463平方米,设置收戒室23间,单人收戒室3间,可以收戒325人,分为生理脱瘾区、禁毒教育基地、技能培训车间等区域, 并与衡阳县中医院合作建立监管医院,配备了DR摄像、心电图、彩超等医疗设备。

衡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小龙希望强制隔离戒毒所全体民警辅警和工作人员以揭牌仪式为契机,认真抓好监管工作各项措施落实,积极推动公安监管执法规范化、管理科学化,提升做好一流公安监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把我县戒毒事业推向新高度、迈上新台阶、达到新水平,以更好的成绩服务社会。

强制隔离戒毒所全体民警辅警和医疗工作人员表示,将在新的起点上,以崭新的姿态,为衡阳县戒毒康复工作发展做出新成绩,为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做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周生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7/9266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